城南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分享到:
2020-10-10 来源:城南学院

1010日上午,城南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金盆岭校区田径场召开。副校长叶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带训教官、学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

上午9点,在庄重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中,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叶泽向2020级新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介绍了湖南的风土人情,三湘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湖湘英才在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重要地位;介绍了城南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主体地位。他希望全体新生要爱学习,学会做人,搞好军训,为紧张的大学生涯奠定良好基础。他祝愿新生们在城南这片深受湖湘文化熏陶的土地上,立鸿鹄之志、成栋梁之才,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以国家之强盛、民族之振兴为己任,为将来投身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储备足够的智慧和力量,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代表、计通学院副院长王威发表新生寄语。他希望大家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变得越来越好。交通土建系艾雨鹏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分享了大学感悟,倡议新生珍惜青春好年华,热爱学习,学会感恩。新生代表唐文琪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以及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2020级全体新生立即整肃列队,正式投入军训。

(文/梁小利  /李滢  /黄自力)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泵与泵站”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湖南省委党校第92期厅干班第二小组在我校调研并开展组织生活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