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能动学院孙小琴教授获“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分享到:
2020-10-14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近日,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湖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孙小琴教授获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评选旨在充分发挥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对在各行各业中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个人给与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荣誉称号。

孙小琴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一线,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所带本科生班级荣获长沙理工大学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个人荣获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党员和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师。

孙小琴教授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省部级科研项目等10余项;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40余篇,其中3篇曾获评国际ESI高被引论文;授权发明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3项。研究成果获湖南省科协主办的湖湘脊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ž湖南科学家事迹展报道。

/凌冰   /孙小琴   /成华

 

上一条:中交集团2020—2021届专场招聘会暨2021届“3+1”人才联培班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曹一家与青年学生共话成才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