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化与中机国际的校企合作

分享到:
2020-11-19 来源:

 

11月18日上午,校长曹一家、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一行赴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机国际),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中机国际总经理易帆等6位班子成员及5位校友代表出席仪式,中机国际总工程师贺卫宁主持会议。 

 

易帆对曹一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沙理工大学是行业内知名高校,一直以来,学校为公司提供大量人才,现在职的校友135位,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双方一直保持科技合作,对中机国际的科技创新和业务开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天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一个新的起点,标志着双方合作更系统更全面。期待双方在新形势下不断充实合作内容,活化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涵,达到双方合作共赢。

  

曹一家对中机国际各位领导出席仪式表示感谢。他认为,湖南正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中机国际是湖南企业的典型代表,服务好中机国际就是服务湖南的经济建设。他要求学校职能部门与中机国际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每年扎实完成几项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并长期坚持。还邀请中机国际积极在我校设立奖学金,邀请公司高级技术人员到校担任校外导师、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希望长沙理工大学能为中机国际员工的继续培训与深造做出更多贡献,希望双方能在解决科技创新的瓶颈问题上能有更多合作。

谈传生对中机国际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中机国际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对长理校友一贯的厚爱和培养,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近期的成就和发展。洪源渤对多名年轻校友已成长为中机国际业务骨干感到高兴,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

      

   

 

附:

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机国际,英文全称China Machinery 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Design & Research Institute Co., Ltd ,简称CMIE,原机械工业部第八设计研究院),我国最早组建的国家大型综合性设计单位之一,创建于1951年,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工程勘察、工程施工、专用设备设计与制造、设备成套和工程技术研究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长沙,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MEC,香港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7至2019年连续三年上榜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

(文/图 王任飞  审/李伟)

上一条:我校2部作品在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金课”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布置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