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部作品在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获奖

分享到:
2020-11-20 来源: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的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公布获奖情况我校2部作品获三等奖。

我校视频作品《百群之主——谭艳祥》获典型事迹片三等奖,讲述了数统学院党员教师谭艳祥刻苦钻研教学方法方便给学生答疑开设170多个QQ故事;理论学习读物《学习速览》获新媒体课件三等奖,课件结合图片、视频等新媒体的表达方式,H5的方式进行精准推送丰富了理论学习的方式。

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媒体融合环境下党员教育资源创新发展。交流活动是对全省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制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对各地各部门教学资源制片质量和制片水平的一次检阅。本次活动共有各地各部门遴选的218部作品参评,经过初审、交流评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共有69部作品获奖。获奖作品中,高校4获三等奖,其中2部出自我校。

 

(文/杨小康 审/喻玲)

上一条:校长曹一家率队赴枧杆山村开展“三回三看三落实” 下一条:我校深化与中机国际的校企合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