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长理”:我校教职工欢度“元旦嘉年华”

分享到:
2020-12-30 来源:工会

1229日下午云塘校区体育馆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校工会举办的幸福长理教职工元旦嘉年华活动在体育馆开启。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等校领导与全校近2000余名教职工在趣味盎然、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喜迎新年。

嘉年华活动在学生代表录制的新年祝福小视频和体育学院教师带来的舞蹈《芒种》中拉开序幕。嘉年华活动以幸福长理为主题,根据参加游戏完成情况可获得不同数量的幸福币,教职工拿到幸福币可到幸福加油站兑换各自心仪的奖品。今年,校工会升级了传统游艺项目,精心设计了20个适合教职工广泛参与的游艺活动。有挑战反应速度的游戏眼疾手快、拍10有考验稳定性、精准度的游戏火线穿越、步步惊心、高尔夫、长筷子、投篮高手;有对抗型游戏对对碰、光盘拔河;有力量型游戏拳王争霸;有考验协调性、柔韧性的游戏脚丫跳绳、弯腰过杆等等。

活动现场遵照防疫要求热闹有序,全员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参加活动。大家亦或神情专注、小心翼翼穿越火线,亦或使出浑身解数跳跃,亦或快速灌篮、亦或全力搏击、亦或携手闯关,亦或斗智斗勇……教职工们尽情享受着相聚的欢乐,在游戏中释放烦恼。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体育馆内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相比往年,今年教职工参与积极性更高,参与游艺活动的经验更丰富,参与活动挑战成功率更高。他们纷纷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岁末欢乐相聚实属不易,大家倍感珍惜与幸福,将为幸福长理一起努力。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新的一年,校工会将一如既往,以教职工为中心,以提升教职工的参与度和满意度为重点,组织更多更有品质的群体性活动,让教职工享受到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长理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奋力开创长理工作新局面。

 

(文/申奇志  /郭剑)

上一条:我校举行宣传思想工作表彰大会暨“学习强国”学习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配电网中性点经电压源柔性接地与故障处置关键技术及应用”被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