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能湖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
2021-01-08 来源:

      1月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塘校区一办四会议室举行。华能湖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于长琦,副总经理栾顺,我校校长曹一家、副校长杨伟军出席签约仪式。华能湖南分公司办公室、规划部和我校科研部、成果转化中心、电气学院、能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杨伟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曹一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他表示,作为一所高水平理工类高校,学校一直致力培养高素质的人才,毕业生深受电力行业单位的欢迎,也为华能集团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此次签约仪式是华能集团与长沙理工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合作的开端,期待接下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

于长琦表示,多年来,华能始终致力于加快推进湖南能源高效清洁利用,在湘投产装机达291万千瓦。“十四五”期间,华能将更加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在清洁能源开发、综合能源服务、社区三联供试点等方面实现技术相互支持,加快成果转化,提升能源服务质量。

 

栾顺、杨伟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主动把握机遇、抢占发展先机、共同开拓能源服务市场,打造绿色、高效、智慧型能源示范项目,建设综合能源供应生态链,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周卓  /吴睿  /符慧林)

上一条: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获第八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