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来校调研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分享到:
2021-01-15 来源:学工部

A50A4

114日,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党委书记肖志东、石建,党委副书记艾美华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副校长谈传生,学生工作部部长艾楚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代理)黄阿明等参加。

谈传生对工作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举措。艾楚君等交流了我校民族学生培养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特困生帮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我校现有民族学生2874名。学校坚持重教育、强化价值引领,助学习、强化学业帮扶,抓实践、强化情感认同,促发展、强化就业指导,做深做细做实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助力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肖志东对我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交流合作,共同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并向我校赠送了民族团结一家亲  育人帮困显真情锦旗。

B18B4

(文/木拉迪  /朱玲  /霍向阳)

 

 

 

 

 

 

 

 

上一条:我校首次评选卓越研究生奖学金 下一条:我校获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