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分享到:
2021-02-05 来源:

 

 

2月5日中午,正值南方农历小年,学校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副校长曾祥君、钱国平亲切慰问了因疫情不能回家过年而选择寒假留校的10位同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慰问。师生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迎新春。

钱国平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留校同学的基本情况和学习生活状况,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同学们及家人表达诚挚的新春祝福;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克服困难,以一种新方式度过春节,是长理学子有大局意识的体现。他叮嘱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增强安全意识、加强身体锻炼、勤奋努力学习。

曾祥君在与同学们交流时,勉励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认真学习不放松,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寒假。
随后,钱国平给每位留校学生发放了压岁红包,并赠送了新年礼物。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新春的喜悦,纷纷和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温暖、祥和、难忘的时刻。

寒假期间,按照学校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在学习、生活等诸多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了细致热心的服务,确保寒假留校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学工部和各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实施方案,做到留校学生一对一教育管理与服务,采取多种方式丰富他们的假期生活,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寒假。


(文图/刘  云 审/艾楚君)

上一条: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除夕新春慰问在校师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