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除夕新春慰问在校师生

分享到:
2021-02-12 来源:


辞旧迎新之际,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分别看望慰问了保卫处一线安保工作人员和因疫情不能返家留校过年的学生。副校长钱国平参加慰问,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保卫处处长张祎、副处长林杰、黄伟、高顺利,学工部副部长贺良、防控办郑延恒等陪同慰问。 

2月11日除夕夜,付宏渊一行先后看望了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各门岗、校园“110”、视频监控中心等值班安保人员。每到一处,他与安保人员一一握手,了解了他们假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在监控中心,他通过视频连线,认真检查了校园各处安保情况。座谈会上,付宏渊代表学校给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他表示,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的和谐稳定付出了辛勤劳动,为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月12日正月初一,校长曹一家一行前往云塘校区,看望在防控办值守的工作人员,分析当前的疫情形势,并指导了学校防控工作。随后,曹一家前往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他亲切询问学生家乡疫情情况,以及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安排。他表示我国疫情得到了有力控制,大家要有信心,不要过多担忧。他希望学生们把学校当成家,安心过好春节,规划好假期,努力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他还特意为同学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礼包。 

(文/郑延恒  图/黄伟 贺良  审/周艳红)


上一条:我校选送作品在教育部关工委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最佳微视频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