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分享到:
2021-06-19 来源:招就处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618日,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对2021届毕业生后续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钱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钱国平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形势分析、学校应对举措进行了汇报,并对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等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发言,表示将按照学校就业工作的要求与部署,积极推进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

钱国平要求各学院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就业统计四不准要求,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精准摸排,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分类指导,充分调动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保持就业率稳步提升,确保就业大局稳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付宏渊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付宏渊指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实现高质量就业的根本,要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社会适应度;要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改进学生就业观念,树牢正确的成才观和择业观,引导广大学生心中有国有家,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和祖国、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付宏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准就业指导,积极实施高质量就业的有效措施,健全就业思政工作体系,落实好一生一策,持续关注重点群体,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温度、高度和速度,尽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力争实现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李娜  /刘飘逸  /曹瑛)

上一条:我校教师李慧获湖南省大中小学“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畅谈成长收获 献言学校发展: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