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校内招聘教师的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校务会通过了材料学院组建方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师、实验室工作人员、本科和材料学研究生均转入材料学院。同时同意材料学一级学科所属的8个研究方向在校内公开招聘教师。拟应聘的教师可自愿报名,在提交相关的材料后,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考察、学校人事处审批,然后调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该教师所指导的在校研究生自然转入材料学院。

一、材料学院校内招聘材料学一级学科的8个研究方向:

新能源材料、材料化学与绿色化工新材料、功能材料及器件、工程与环保材料、纳米材料及器件、材料物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2、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3、具有副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现从事材料科学与工程相关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4、原则上,近五年内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应同时应满足以下至少两个条件:1)以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身份发表SCI论文3篇以上;2)主持省部级或国家级课题至少1项;3)以第一发明人身份获得发明专利2项以上;4)获得省级或国家级教学或科研奖励至少一项。只满足上述一个条件,但在教学和科研领域特别优秀及具有很大发展潜力者,可酌情放宽条件。同时“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高分子材料与工件”相关方向的教师优先。

二、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

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内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 应聘说明书,包括以下内容:个人的受教育和学习背景;教学和科研领域或兴趣;所取得的所有教学和科研成果;今后的意向工作岗位及计划。

三、工作进程安排

1、7月6日--7日,人事处网上公布招聘信息,个人报名(报名表交一办公楼3楼318-1房间,电子版发邮件至:397526946@ qq.com);

2、7月8日--9日 材料学院考察;

3、7月10日--12日 凭人事处校内调动表办理手续。

人 事 处

2016年7月5日

文档附件:

上一篇:关于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转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通知

下一篇:长沙理工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结果公示及考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