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转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根据6月29日学校校务会关于材料学院组建方案的决定(见【2016】第5次校务会纪要),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转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该专业所属专业教师、实验教师、本科学生以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学二级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全部转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人事处将相关教师的人事关系整体办理转入手续,请相关职能部门(组织部、教务处、计财处、图书馆、资产处、招就处、学工部、研究生院、团委等)相应变更有关组织、学生属性等数据。材料学院从下半年开始计算转入相关教师的工作绩效。

7月12日下午将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相关教师转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请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参加,学生转入具体事项由材料学院与物电学院接洽。

特此通知。

文档附件:

上一篇:关于规范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方式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校内招聘教师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