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成立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

组长:晁自胜

副组长:张国强

成员:陈曙光、刘其城、陈召勇、杨现锋、廖红卫、唐青、

叶昌、段军飞

秘书:夏清

二、推免生资格及综合测评

推免生资格及综合测评按《长沙理工大学推免生申请条件及综合测评指标体系》规定执行。

三、遴选程序

1、2016年9月11日,制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生工作方案,公示并报教务处备案。

2、2016年9月13日9:30前,符合学校推免生申请条件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并向学院提交第1至6学期成绩单,英语过级成绩单,有关科研成果与奖励证明的复印件,学院做好原件与复印件的审核工作。

3、2016年9月14日下午2点进行推免生的面试(面试地点-材料学院小会议室,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会议室),学院推荐工作小组根据专业排名、综合测试或面试考察确定推免生推荐名单,公示3天(9月15-17日),并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审核。

四、有关问题说明

1、学生的报名材料交新能源大楼1号楼311-2房材料学院教务办公室,

电话0731-85258487。

2、证件号码和姓名与学籍学历管理平台校验,相关字段必须与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一致。

3、学生的相关成果的等级认定如有异议,以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认定结果为准。

4、未尽事宜,以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为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1日

文档附件:

上一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重要通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