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申报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学院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申报2017年度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工作的通知”精神(教通字【2016】38号),现就材料学院的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与原则

1、请组织学院教师广泛宣传、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并作为项目指导教师负责指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

2、下列情况不得参与申报:

(1)项目内容与专业学习联系不紧密的;

(2)项目为教师科研、教学研究项目不宜由学生完成的;

(3)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

(4)已承担过同类项目的;

(5)项目参与人为研究生的。

二、申报和评审程序

1、教师组织学生(每个申报项目学生不能超过5人,毕业生不宜参加,目前有参加项目而未结题的师、学生均不能参加)向学院进行项目申报。

2、学院对申报项目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7项参评校级的项目。

三、其他事项

1、2014年以前(含2014年)立项的项目应尽快完成结题,对未按时完成的项目,学院将采取措施督促项目组完成结题工作。

2、项目申报组须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研究性学习和创新性实验项目申报表》(见学校教通字【2016】38号)文件附件二)。项目申报表(纸质稿一式三份、电子版)于2016年11月14日前交学院教务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7年10月17日

文档附件:

上一篇:第九周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八周学院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