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学院各研究生指导教师及研究生: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和新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的要求,现将2016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1、请各研究生严格参照附件1中的《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试行)》规定准备参评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不参评。

2、符合要求的学业奖学金申报者请于2016年10日28日前将所有涉及评审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交到工一A205段老师处审核,过期不侯,审核完毕原件带回,复印件留档备查。

3、学生个人需要填报的材料:

1)填写附件2中《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需导师签名后方能提交)。

2)填写附件3中《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博士+硕士)》(其中的奖励等次、奖励标准暂不填),发电子版给段老师。

3)填写附件4中《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2016年研究生申请学业奖学金情况统计表》

4)实证材料和复印件。

联系人:段老师, 85258492,32669252@qq.com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24日

上一篇:第十周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九周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