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5:14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根据校教通字【2017】10号文件通知精神,学院将组织教学竞赛选拔赛,择优推荐教师参加2017年长沙理工大学教师教学竞赛(分为课堂教学竞赛组、信息化教学竞赛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承担各学科专业必修课程教学任务三年以上、近两年年度考核或课程教学考核合格的在职专任教师均可参加竞赛。往届已获得省级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课堂教学竞赛;已获得省级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竞赛或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的教师,不再参加信息化教学竞赛。

二、组织实施

为做好组织工作,学院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

主任:晁自胜、张国强

副主任:陈曙光

成员:杨现锋、刘其城、陈召勇、廖红卫、马秋平、张凌

办公室设在学院教务办。

三、日程安排

1、3月21日14:00-17:30 组织学院初赛

四、其它事项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教学工作的激励机制,学校将教学竞赛获奖情况作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教学考核、表彰奖励的重要参考依据。对竞赛获奖教师和单位,由学校发文通报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奖牌和奖金。其中,校级一等奖获得者将授予“长沙理工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参加。

联系人:马秋平

电话:0731-8525848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O一七年三月二

文档附件:

上一篇:第三周教学工作安排

下一篇:第十七周教学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