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9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文件及组织开展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5:06

各位老师: 

现将学校研究生院《关于转发2019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文件及组织开展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材料进行申报,1018日前,请提交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学院研究生办。并同时提交如下材料: 

①与存档原文一致的硕士学位论文一本,双面打印或复印后装订,不能以书代替论文。  

②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4)、1500字左右的硕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格式见附件5)、有关证明材料(见附件5的注②)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与相应的硕士学位论文放在一起。  

③作者简况表(附件6)每篇一份,与上述材料放在一起。  

                                                       材料学院研究生办

                                                        201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