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 示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9:09

 

 

院属各单位:

(一)关于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的规定,经院属各单位民主推荐,上届分工会委员会酝酿提名,按照候选人差额率不小于5%的要求,拟定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并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同意。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陈  华、周  哲、金红广、夏  清、谢易真、谭  冰

拟于6月30日召开教职工大会,由全体教职工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二)关于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长沙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研室(实验室)、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长理工大人〔2007〕13 号)》等有关文件的规定,经院属各单位民主推荐,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推荐优秀教师1人,优秀教育工作者1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优秀教师:刘  鹏

优秀教育工作者:谢易真

 

若对以上两个公示有异议,请于6月28日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电话:8525848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