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3:13

为确保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扎实有效推进,在前期充分调研和论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各专业分流人数指标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67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77人。

二、 分流排序原则

1. 第一排序为学生专业志愿。如果报名人数超过了专业的指标人数上限,则按平均学分绩点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录取。

2. 若被录取的最后一名存在相同平均学分绩点,则先参考双创大赛省级获奖排序(第二排序),然后再依次参考六级通过成绩、四级通过成绩排序录取(第三排序)。

3. 学科成绩按有效成绩参与排名。

4. 在校期间,受到学院警告及以上处分者,自动分流进入志愿不足的专业。

三、分流日程安排

1.  202139日,公布分流方案和学生平均学分绩点

2.  2021310日,学生填写分流专业志愿

3.  2021311学院网站公布分流结果

四、其它事项说明

1. 平均学分绩点数据起止日期:一年上、下学期+二年级上学期。

2. 要求学生亲签名2019级材料类专业分流志愿表》。

3. 每位学生必须且只能填报一个志愿专业如不填报或填报两个者,学院将其自动调配到志愿申请人数最少的专业。

4. 详情请见学院网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料类专业分流方案》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