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奖教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5:49

 

院各系(中心)、办公室: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鼓励广大教师刻苦钻研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长沙理工大学硅酸盐工程十五班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结合学院实际,特开展材料学院第一届奖教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材料学院第一届奖教金获奖总人数15名左右,奖金暂定为每人700—800元。

二、评选范围

在学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含辅导员)3年及以上。每位教师有2次参评奖教金资格。

三、评选条件

1、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符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标准;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潜心教书育人,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素质方面成绩突出,深受广大学生推崇和爱戴。还应在教育思想和教育实践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起到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2、或获校级以上“优秀教学贡献奖”或校级以上“师德标兵”者;

3、或在长沙理工大学工作时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年以上者;

4、或在教学研究、教学竞赛、指导学生创新竞赛、指导学生发表论文等方面(见附件1)累计达到7项以上者。

四、评选程序

1、采用个人提交评审表(见附件1)自荐,2021年5月21日前完成。

2、经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评审并公示,2021年6月4日前完成。

五、表彰奖励

七一建党节庆祝活动期间,学院对第一届奖教金获得者予以表彰。

 

附件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奖教金评审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