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17:10

根据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文件和学校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有效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我院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5名,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课题组日常事务管理、科研项目辅助研究、科研材料收集和整理以及财务报销等工作。

2.协助学院平台负责人开展科研平台申报、验收、评估;科研设备采购、验收、管理;科研平台相关接待工作以及财务报销等日常事务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调查研究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3.材料类相关专业,2022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

4.身心健康。

三、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2619日—630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办理毕业手续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4.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 系 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 0731-85258486

邮 箱:309245352@qq.com

四、其他事项

1.科研助理选聘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正式聘用后与科研项目(平台)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合同进行管理。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院不予受理。

3. 薪酬与工作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4.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