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3:37



6月2日至6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组织了三场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学院分别邀请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孙立贤教授,湖南大学王双印教授,湖南大学杨斌教授和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教授级工程师魏修宇担任校外答辩委员。校督导专家现场对答辩流程进行了指导。

材料学和动力工程2个专业的22名毕业生参加此次答辩,其中有一位来自非洲多哥共和国的留学生。经答辩委员会严格评审,22名毕业生均通过答辩,被建议授予硕士学位。70余名专业教师和低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提升了学院的学术氛围,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促进了学院研究生培养过程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

文/图 何小勇 审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