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招生在线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21:22

922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新能源1号楼317会议室, 召开2023年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杨现锋教授主持。

杨现锋副院长首先介绍长沙理工大学和材料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各位考生展现了深厚底蕴、生机勃发的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随后介绍了我校材料学院的四大研究方向、潜心问道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以及一流的科研平台与条件,展现了长沙理工大学优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诚邀考生报考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们热情高涨,不断的提出他们的问题和想法,副院长杨现锋教授和考生积极互动,耐心细致的解答在线同学疑问。并对考生提出以下建议:第一,下定决心,树立信心,端正考研的态度,扎扎实实备考;第二,客观看待自己的基础和能力;第三,第一志愿选择感兴趣的方向与导师,多了解我院及专业报考的情况。

通过副院长杨现锋教授的淳淳教导以及经验分享,参会的同学们收获颇丰,为有意向报考我院的考生提供了有效建议。本次研究生宣讲会在线参加人数超3千人。

2022923日上午930分,杨现锋副院长应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为该院材料成型与控制等专业开展了专场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河南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松教授和5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杨现锋副院长就2023年材料学院招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咨询,欢迎同学们报考长沙理工大学材料学院。







文/图 何小勇 审 杨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