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分工会举行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0:12


为了提升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和谐宽松的氛围,结合党史教育“学史力行”专题,材料学院分工会以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为理念,本着“关爱老师、快乐工作”的原则,在5月11日和6月8日,材料学院分工会在新能源大楼1-302举行了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活动由党总分工会主席陈华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毛卫国与本月过生日的学院教职工共同分享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祝福。张书记代表学院向当月过生日的教职工致以生日祝福,对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学院每月都会为当月过生日的老师们举办生日会,这是学院重视和关心老师们的一个具体举措,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教职工的成长成才,学史力行,通过多种渠道为教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大家在欢快的生日歌和现场老师们的衷心祝福中度过了愉快的生日。老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材料大家庭的温暖,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态将会以更加感恩的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争取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