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3:22

5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1号楼3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主持,副书记陈华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唐超文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解读了近期学校对党建思政、宣传思想、辅导员队伍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会议中的讲话精神。随后,唐超文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各党支部要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对安全隐患容忍,同时要强化对全体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二是要加强党员的发展、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各党支部要定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同时,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引导全体教职工争当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四要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非必要不出市,出市出省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守规矩,共同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此外,会议还对学院中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班主任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唐超文表示各党支部要积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教师党员的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引导全院师生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学院发展目标而接续奋斗。


(文/ 陈鑫林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