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09:16

2023年5月9日下午,机关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栋306组织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富进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李富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专题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其中部分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随后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最后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提出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1921》,电影用大量生活细节塑造首批中国共产党人,首次以国际化视角来呈现这段热血历史,从欧洲开始进入故事,同时贯穿了一条完整的日本线,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成功唤起了大家的情感与精神共鸣,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文/李富进 图/谭方林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