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19:24

6月21日,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317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唐青、副院长陈曙光、杨现峰、系主任刘鹏、陈召勇以及20位2019届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会。

2019届毕业生从课程设置、实验平台、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张国强对毕业生真诚的提出建议表示感谢,并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走出社会之际,衷心的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讲政治具备大局意识,扮演好不同的社会角色。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新举措,学院将于2023年完成博士点,着力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本次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吸纳了许多良好的建议,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陈旭 文/谢易真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