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材料学院“三下乡”实践团于湖南圣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践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9:57

7月16日, 材料学院“三下乡”实践团在指导老师陈鑫林的带领下,在湖南省圣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践调研。

实践开始前,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产品检验的方法和注意事项,例如:如何检测产品外径、产品中出现的外观问题具体是什么样子的、用什么来检测产品外径和长度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标准的操作方式。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扩孔机器及其工作原理,并且让同学们进行了独立实践,使同学们了解了产品检验和基础加工的基本操作,感受到了简单工作中包含的无限智慧。

今天的实践使全体成员将实际生产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增加了对生产过程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兴趣,使同学们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坚实基础的目标。


(文/陈鑫林  图/华晋涵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