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培训动员会议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7:53

1月9日材料学院在新能源1栋303召开回访母校寒假社会实践培训动员会议。本次会议由青志协章鑫宇主持50余名志愿者及青志协、勤助部同学参加会议,团委书记陈鑫林出席

会议开始章鑫宇介绍了回访母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活动目的和意义、活动方案、长理福产品、学校和学院的简介、就业优势以及招生录取信息等。接着由勤助部杨婉仪讲解国家及社会资助政策主要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七大资助对象、勤工助学以及校友奖学金。随后欧镇滔就材料上交时间、专讲资助政策队伍的建立、长理福等方面提出要求和答疑。最后陈鑫林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回访母校活动是校院两级高度重视的活动,本次活动对于向高中师生宣传长理、展示长理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克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来完成这项活动,争取每人都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安排,增强了同学们的热情和信心,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鑫林  图/刘晶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