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开展2021届研究生会干事招新活动

发布者:王志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9:07

912日下午,材料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干事招新工作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1303306进行。研学会主席刘月明、副主席赵晨、阎苏、办公室部长单赛男、体育部部长陈鹏、宣传部部长伏虎、生活部部长李涛、组织部部长李凤宏出席。

此次招新活动采用自主报名和面试考核的形式来选拔新干事。活动前期2021届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展现了其对研学会的热情。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过程气氛轻松,各候选者充分表达了个人经历、工作技能及部门意愿。研学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长综合考虑各候选人的条件和意愿选拔出崔柯昕等11人为正式干事。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青春活力。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各研究生干事将秉持服务信念,保持初心,为学院师生服务。

(文/图/王志亮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