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2019级班委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陈鑫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1:49

118日,材料学院于新能源一号楼303室召开2019级班委培训交流会。级辅导员陈鑫林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2019级班委与会。

陈鑫林首先介绍了班委的构成,简要叙述了各个班委的主要工作职责,对以往界限不清晰的工作进行了明确强调了班会及团支部会议的区别,要求班委们发挥不同会议的职能,有序开展班级工作。随后,他强调了班委之间的配合问题,他表示各班委需凝聚起来,团结合作,发挥应有的作用,推动班级建设。最后,陈鑫林对于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养成教育、疫情防控、朋辈互助、周报月报等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班班委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严格落实。此外,他介绍了校园信息反馈渠道,鼓励班委引导同学们使用正确渠道,理性反馈意见,合理提出建议,共同营造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会议还对班级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强化了班委的身份意识,明确了班委主要职责,有力推进了班级建设和年级日常工作

(文/陈鑫林  /杨婉仪  /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