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思想政治教育

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5:43

6月16日,材料学院新能源一号楼317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灵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院长毛卫国、教务办主任李锦文、新能源系系主任龚丽、无机系系副主任周哲、18级年级辅导员谢易真15位毕业生代表参会。

毕业生代表从课程设置、实验安排、学生活动、专业实习、毕业论文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如:建议专业实习安排更加对口,优化实验课安排、加大文明督导队建设力度等

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逐一给予答复并就有些问题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表示将逐一研究,予以落实改进。毛卫国对毕业生提出意见建议真诚地表示感谢,并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走社会之际,衷心地为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把握好发展机遇,顺应时代,成为中流砥柱。唐超文对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将优良作风进行传承,为低年级学生做好榜样,多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常回学校学院看看,并强调要密切关注毕业生离校前情绪状态,关心周围同学的身心健康,做好毕业前安全稳定工作,文明有序离校。

本次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使学院吸纳了更多良好的建议,将有利于学院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人才培养工作。(图、文/谢易真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