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被确定为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1:09

根据湖南省政府《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计划(2015-2017)》(湘政办发[2015]89号)的工作部署,我省将重点建设一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我校积极申报,经湖南省教育厅和长沙市发改委推荐,并经湖南省发改委组织评议,日前,湖南省发改委发文(湘发改高技[2016]504号),正式将我校列入湖南省“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对象。本次认定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共20个,其中各地市区域示范基地10个,高校示范基地4个,省属企业示范基地6个。为促进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由湖南省发改委安排财政专项经费予以支持。

我校列入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既是湖南省政府对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视学生多样化与个性化需求,实现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突破,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也为我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引领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策支撑;同时,也将为我校进一步完善“双创”服务体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服务功能有积极推动作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