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交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1:09

7月12日下午,材料学院专业教师交接会在理科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人事处何纯芳处长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陈曦副部长、物电学院和材料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出席。

会上,陈曦副部长首先宣布了学校对于组建材料学院后的干部任命情况,张国强副教授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晁自胜教授任院长。何处长宣布了材料学院组建方案,原物电学院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的专业教师、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转入材料学院。并指出,学校对材料学院的建立寄予了厚望,并期待转入材料学院的专业教师们,传承发扬已经积累形成的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专业精神和统一协调、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为新的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会上物电学院唐立军院长也回顾了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材料学科8年来的建设情况,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以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材料学院发展,也希望与材料学院挚手共进前行。材料学院晁自胜院长表达了对物电学院这么多年来对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报付出的努力的感谢,也希望老师们将好的传统与过硬的工作作风带入新的学院,同时以新的姿态以新的主人身份共同建设材料学院。

会后,材料学院张国强书记召集了学院全体教师对近期“两学一做”活动、建院工作以及材料学院发展规划设想与老师们作了充分沟通,与会人员还就材料学院的发展规划思路及近期的工作布置进行了热烈讨论。专业教师们提到学校对材料学院“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的建院办学理念倍感振奋,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信心满怀,纷纷表示愿意潜心于新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事业,服务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投身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科技产业转化应用型学院。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