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校友理事会预备会暨“纪念学校办学6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1:09

9月20日上午9:30,材料学院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预备会暨“纪念学校办学60周年”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校友合作处处长张美红、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长晁自胜、副院长陈曙光、各届17名校友代表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强书记主持。

首先晁自胜院长致欢迎词,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全院师生对校友们回来看望母校、对支持学校办学、对学院成立进行捐款表示衷心的感谢!晁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建院情况和今后学院的发展规划,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老师和校友们。接着在会上讨论并通过了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名单,选举并产生了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广东佛山陶瓷校友会会长张坤林先生代表校友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充分利用第一届校友理事会良好的平台,搭建学院与校友联系的坚强纽带,同时尽所能为学院做好一切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的开展工作。会上每位校友都畅谈和分享了自己过去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产学研转化合作等方面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学校校友合作处张美红处长发言,她代表学校对材料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们支持学校办学表示感谢,希望学院教职工与校友们一起发挥材料人的本色,为建设材料学院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上午11点18分,学校校友合作处处长张美红、学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办公室主任周艳红、材料学院全体老师、学生代表和校友们一起,为学院办公楼门前由广东佛山陶瓷校友会校友捐赠的“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文化石进行揭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