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与校扶贫点枧杆山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0:52

5月11-12日,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专程前往学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校扶贫队队长、枧杆山村第一书记宋刘斌简单介绍了扶贫队近几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接着学院副书记唐青以“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题,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个人学习心得,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开展了讨论和相互交流,并集体合影留恋。

13D6A

16546

1EE93

活动结束后,在校扶贫工作队同志的陪同下,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学院的扶贫对象,参观了新建好的枧杆山村村部、培植哈密瓜等品种的蔬菜水果大棚基地及150亩脐橙园。

165BC

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感受到了扶贫工作队员工作的艰辛与不容易,也看到了这一年多来工作队取得的显著成绩,纷纷表示,学习扶贫工作队吃苦肯干、勇于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科研教学工作,也为扶贫点的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凌 图/黄伟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