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2019年学院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10:44

8月29日,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开展主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推进学院更高更快更好发展”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张国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教工支部书记、各行政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

1EFBB

会上,张国强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研讨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四位校领导的发言报告内容。结合学院发展与建设,他强调,学院的发展要紧紧围绕学校民主开放国际化办学思想、鲜明特色办学理念、百强目标,以ESI学科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迎难而上,将自己的事业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

随后,中心组其他成员从自己分管工作的角度,谈了各自工作的思考和发展建议。参会的其他人员也畅谈了各自的想法和学习体会。

(文/图 张凌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