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干部民主推荐大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10:24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5月26日下午,我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会议室召开了干部民主推荐大会。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督查办公室主任李修春,校组织部办公室唐彤出席了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李书记就我院开展副书记岗位推荐工作人选的基本条件、任职资格和推荐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李书记强调,民主推荐工作首先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注重推荐对象的政治作风和党性修养,要推选出群众公认度高的干部,希望与会同志充分认识这次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高度负责、对推荐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和参与这次干部推荐工作,确保把最优秀、最合适的人选推荐出来。

随后,工作人员分发推荐票和候选人员花名册,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所有参会人员都郑重的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整个会场严肃庄重,井然有序。大会推荐前,开展了个别谈话推荐。

(文/图 谭冰  审核/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