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曾祥君教授莅临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9:45

 

 

1月26日上午,副校长曾祥君教授莅临材料学院指导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院长毛卫国首先对副校长曾祥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方向及成果、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等七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学院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副校长曾祥君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学院提到的相关建议与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提出了建议:学院一定要有创新思维、有突破、有自己原创的东西;要竭尽所能努力实现学院非常规、超常规的发展;要狠抓机遇、建好团队、做好平台、做精专业、突出特色、多头开花、彰显马太效应,让科研成果经济效益最大化,希望学院在2021年有新的突破,将学院整体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