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曾祥君一行来材料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1:12



 

6月8日下午,副校长曾祥君带领科学研究部、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一行来我院调研,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长毛卫国及班子成员和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院长毛卫国主持。

院长毛卫国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科方向、科技奖励、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申报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重点汇报了学院未来在学科团队建设的措施与构想,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曾祥君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和团队负责人要进一步瞄准定位,突出特色,凝练适合学院长期发展的特色方向,力争在重大、重点项目上取得突破。

(文/段军飞 图/何小勇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