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7:46



 

5月20日,材料学院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党员赴湖南省宁乡花明楼刘少奇同志故居及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应邀参与此次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生平业绩,纪念馆采用专题与生平相结合的形式,分为青少年时代、杰出的工人运动领袖、正确路线在白区工作中的代表、深入敌后领导抗日游击战争、参与领导全国解放战争、建设新中国、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主持中央第一线工作、人民的怀念等多个部分,集中反映了刘少奇同志光辉而伟大的一生,随后大家来到刘少奇同志故居参观,通过学习,大家真实而深刻地体会中国革命领袖艰苦奋斗、勇敢无畏的共产主义精神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秦伟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