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布置“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6:55

 

5月8日下午3:0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张国强、副书记陈华以及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国强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学史崇德”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张书记指出,根据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要在贯通学史教育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崇德”主题,在学习形式上,中心组及各教工支部开展一次红色教育基地和场馆开展现场教学,完成一次专题研讨,总支委员围绕主题,完成一次为支部上党课,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张书记进一步阐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要通过党史的学习,做到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公德、自觉严私德,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守住政治底线,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办实事、服好务。

会上还对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员表彰工作和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