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师生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2:0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7月1日上午8: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02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师生党员收看了今天上午8:00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现场师生党员深受震撼,感叹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欢呼颂唱。




接着,院长毛卫国、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分别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第一届校友奖教金获得者的决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百年风华,长理先声”思想汇报获奖党员的通报》三个表彰文件,表彰了11名第一届校友奖教金获得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3名“百年风华,长理先声”思想汇报获奖党员。张书记和毛院长分别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奖并合影。





随后,学院党总支张国强书记领誓,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师生党员颁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治生日卡。



最后,张国强书记代表党总支致词,首先向受表彰师生表示祝贺,肯定了受表彰党员、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全体受表彰同志要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党史,做好师生表率,多为师生办实事,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携手同心、攻坚克难、奋发有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征程。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