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教育电视片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5:30



12月27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02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教育电视片。

专题教育电视片回顾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介绍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并邀请了7名专家学者深度解读省党代会报告、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专题教育电视片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形式新颖,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材料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集中培训,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组织学习收看本次专题电视片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省委以及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决胜“百强”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谭冰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