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关于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5:03

院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湘教通〔2016〕102号)和长理工大教〔2016〕21号通知精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成立或明确评估工作机构,落实人员和经费,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按照省教育厅安排,我校将于2017年10月下旬接受教育部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评估办”),现将具有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张国强  晁自胜

副组长:陈曙光

成员:杨现锋  廖红卫  张 凌   唐 青  马秋平  夏 清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教务办(评估办)。

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评估办)

主  任:陈曙光

成  员:马秋平  夏 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