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心系母校情,再续同窗谊-记硅十五班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5:59

9月14-15日正值我国传统中秋佳节之际,材料科学院工程学院99届硅酸盐工程十五班20余人重返母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此次返校聚会得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友代表在百忙中赶过来参加了14在日下午举行的材料学院“第三届‘自强’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九期‘职业与人生’校友报告会”,会上校友为获奖同学颁奖,李矿雄、王先彬、唐云辉三位校友为材料学院19级新生及老生代表做了职场打拚与事业成功的经验分享,报告精彩。

 

 

 

 

 

  

15日清晨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校园美景,上午先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校友们纷纷为材料学院短短的三年时间的发展点赞。15日上午10:00硅十五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17会议室隆重举行,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张国强、杨现锋、唐青强烈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情”、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专业老师叶昌、夏清代表全体教师为校友颁发了学院赠送的校友戒,学校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介绍了学校校友中心的工作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友们在座谈会上回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话别二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分享成长的收获与喜悦,对学院、老师的辛勤教导和培养表示深深的感谢,硅十五校友十分关心母校建设,对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及产业化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奖教金 ”捐赠款,共同助力材料学院的发展建设。 

15日下午校友们参观校友中心并合影留念。

 

 

 

 

 

 

 

(文/图 夏清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