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工作 > 正文
校友工作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唐青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0:38

临近就业之际,为帮助毕业生了解企业,更好的做出职业选择,促进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9月4日,材料学院于腾讯会议举办了主题为勇往“职”前,对话校友——中建西部建设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这是材料学院生涯发展规划系列活动之一,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就业专干陈鑫林、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及优秀校友莫军、邓怡帆、汪亮、聂涛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均有参加   

本次线上交流会共分为开场祝福视频、优秀校友分享和在线交流三个环节。在祝福视频中,材料学院的校友介绍了自己在中建西部建设的工作生活,同时对学弟学妹寄予了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接下来的优秀校友分享环节,现任中建西部建设湖南公司海口厂技术总工、2012届校友莫军分享了他在学校及中建西部建设的成长历程,将长理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与中建西部建设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结合起来,为材料学子解答了“中建西部建设干什么?”问题。汪亮就应届毕业生如何在考研和就业中抉择及自己职场经验与感悟,为学弟学妹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紧接着邓怡帆从公司类型、工作环境、企业活动等方面为材料学子详细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聂涛则从入职培训、企业项目、工作情况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中建的成长经历。最后的在线交流环节,在最后的交流环节中,材料学子们踊跃提问诸如“未来的发展方向”、“工作环境”等困惑中建西部的HR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中建西部建设优秀校友线上交流会使材料学子对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解答了应届毕业生的困惑,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经验与宝贵的就业机会,也促进了非毕业生的生涯规划意识。

 

 

(文/陈鑫林 樊雨佳 图/陈雨菱 审核/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