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6:06


   

420日下午, 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302举行了2021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活动由副院长陈曙光主持,吴春等七位老师参与教学竞赛的角逐,校督导陈颖教授、毛卫国院长、陈曙光副院长、系正副主任、有“金课”立项教师担任评委。  

在提问环节,各评委重点对老师们思政教学的切入、体现以及挖掘进行了充分交流。  

校督导陈颖教授不仅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精准的点评,同时对老师们的课程思政的教学发表了高屋建瓴的意见,让老师们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入和切实的理解。从我们古代四大发明领先世界到现代科学技术的相对落后,说明我们相对重视生产经验的积累,实验室的研究相对薄弱提出把科学研究的思想和精神渗透到教学中,既重视技术,更重视科学,培育好我们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最后毛卫国院长与老师们进行了思政教学探讨,并对学院此次活动表示肯定,感谢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的投入和付出,期待老师们在校级教学竞赛及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教学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对课程思政教学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大大提高了老师们教学中思政意识。  

学院拟将推荐易文君老和张怡琼两位老师参加校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