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6:35

 

225日上午750分,学院领导张国强、陈曙光、杨现锋、范金成、唐青,系主任刘鹏、陈召勇、段军飞,学工办、教务办老师10余人对新学期第一堂课进行了仔细的教学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师的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情绪饱满,课前对学生的引导很到位。学生精神状态好,都争前排座位就座。除个别学生因火车票的原因下午才能到校外,其它的学生都到了教室上课。

随后,检查组去工科一号楼对各实验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实验中心副主任段军飞向张国强书记汇报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包括房间的布局、设备的情况、后期的工作安排等。张书记指出,目前我们的设备还在更新中,现阶段对废旧设备的处理和规整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还有些什么问题的请实验室及各系主任及时提出来,尽早解决。

最后检查组去新能源楼查看各专业老师的实验室,与老师们进行了解和交流。

此次检查对学院后期教学资源的配置及投入提供了有效的依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