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本科生教学

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教改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37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工作的通知》和《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项目申请指南》文件精神,我院于2022512日上午9:00新能源大楼1317组织了2022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本次评审由主管教学工作的李灵均副院长主持,副院长杨现锋教授、系主任刘鹏副教授、龚丽副教授以及院督导陈传盛教授、范金成教授和陈曙光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

李灵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评审会议流程,并与专家组成员议定了评审方式。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立项依据、研究基础、实施方案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和汇报,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评审专家认真地听取了汇报情况,并对各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指导,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最终推荐顾岩岭、张龙的教改项目参评省级申报,易文君、范习之和廖红卫教改项目获校级立项。

会议最后,李灵均副院长感谢各位评审专家严格、认真、细致的评审和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他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抓住要点,突出亮点,认真做好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张龙  /李锦文 审/李灵均)